智旻與女主角林秀香說好再相見 到了住的飯店 上篇精彩連結
此篇有稍微失控的接觸 再次強調 是創作小說 請勿上升真人
 
看不見的緣 (下)
智旻想聽我的真心話 我繼續講 不是壞脾氣那種 就是對自己對周遭要求比較嚴格 有些壓抑 不太像是影片中我們看到那麼愛笑的樣子 除非是遇到成員家人或很熟的朋友 你才比較放得開 但感覺你有在試著去找平衡點了
 
智旻沒說話 只聽到他深吸一口氣 我眉頭一皺 我是不是說錯話了 對不起 我只是想誠實講出內心的話 是不是太直接了 如果傷到你了 跟你道歉
 
他安慰我說著 我覺得你這樣很好 也很特別 通常對偶像 不都是很帥很可愛這樣 我沒生氣
 
我為了緩和自己搞出來的尷尬氣氛 轉移話題說 對了 你想聽我的故事嗎 就是我的眼睛啊 你昨天說過的 想聽嗎
 
智旻歐巴遞給我一杯溫水 你先喝一點再講吧 但如果你不想說 也不用因為我是你喜歡的偶像就說 也可以聊其他的
 
我喝了幾口水後伸手還給他說 我人都來了 你也想知道 況且這又不是什麼秘密 清清喉嚨後 我完全沒有一絲猶豫地把故事講完 事情呢 就是在兩年多前...我...
 
智旻歐巴聽完後有點失落的說 你的意思就是因為腦中的血塊也很靠近其他神經的部位 開刀有風險 所以你父親跑了好幾個國家 一定要找最頂尖的醫師幫你 把風險降到最低 但...隨時都有全盲的可能
 
111902.jpg
 
我很自然地點頭 鼻頭有點酸 心裡卻是很開心有人聽完我整段故事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 瞎了就是瞎了 至於怎麼發生的 枯燥且乏味 但他在我面前安靜地聽完了
 
他模糊看到他身影靠過來 輕拍我的背說 對不起 林秀香 我沒有想到這麼嚴重 根源是出在腦部 有血塊...
 
我無奈聳肩笑了說 也沒辦法 事情都來了 就要想辦法解決 所以我每天早上起床都告訴我要有心理準備 你知道嗎 我已經很幸運了 有的人出車禍就上天堂了 我啊 走一步算一步囉 而且我很幸運 電視上演的有些人會失憶 但我沒有 還記得你們的樣子 但現在 應該是長得更成熟更穩重了吧
 
智旻歐巴微笑的聲音 你還滿樂觀 也滿活潑的 這樣很好 保持正面能量 說不定好運就快來了 你父親一定會找到很棒很棒的醫生
 
我心情好的不得了 繼續說了 不瞞你說 我原本的個性其實是比較大方又開朗的 也常常跟我家人或朋友撒撒嬌 只是現在眼睛的問題 有時候我要努力去想像對方說話得表情 這點讓我有時候很生氣 生自己的氣 就像現在我不知道你聽完我的故事 有讓你很難過嗎
 
突然 一隻手輕輕碰觸我的手掌 帶著我緩緩摸上他的臉龐 他說著 那用摸的呢 你要不要試試看 感受著他手心的溫度 觸碰到他的眉眼 臉頰 想像他微笑的樣子

我不自覺指尖輕觸但又不敢放膽 也悄悄收回手 謝謝你 你現在應該是想鼓勵我 但又有點心疼的表情對吧 這一刻 我永遠都不會忘 你放心 我也不會跟任何人說 會好好收藏在心裡面

我臉往前湊近有點憂傷地說 唉...如果我現在能清清楚楚看到你就好了...但 我要堅強...智旻 謝謝...

話還沒說完 突然感受到他離我非常非常近 卻不說話 我聆聽著他短促地呼吸聲 疑惑開口問 怎麼了 你不舒服嗎 還是我講錯什麼了...我...

100902.jpg

乍然 雙唇一瞬間被輕輕包覆 我整個身子緊張地挺直了起來 本該抗拒 身體卻很誠實地動也動不了 我雖然看不清楚 但也知道這是什麼 我嘗試回吻著 他雙手也漸漸游移到了我的腰上 觸碰的每一秒 每一瞬間  酥麻感一陣一陣過來遍佈全身 過了幾秒 理智線才浮現上來 推開了他 我的胸膛起伏著
 
智旻應該是看到我微妙又困惑的表情 先打破沉默說 那個 林秀香 對不起 我一時有點沒控制好情緒 對不起
 
我很真摯地問 你是因為同情我 還是因為我長得還算漂亮 我已經看不清楚了 不喜歡人家騙我...
 
他想了一會說 可能都有吧 我也不知道 但我還滿喜歡聽你講話的 覺得很聊得來 大概是這樣吧 會覺得看長相很不好嗎
 
我很有自信的說 本來人都是比較偏向於漂亮美麗的事物 雖然不是百分百 但大部分人都是這樣 這叫天性 但你剛剛的確不太好
 
他噗哧笑了出來說 你的想法有時候 感覺跳脫 但又很成熟 好像很有道理 那你的意思就是我長得帥 剛好唱的歌 還有我呈現出來的性格你很喜歡囉 這樣親自聽一個粉絲在我面前說 還真有點 哈哈哈
 
我害羞又複雜的心情說著 可是 你也不能這樣親你的粉絲啊 很不好的 你以後只能親你覺得有心動或喜歡的人 知道嗎 我講完後假裝生氣地舉起手往前捶 我比你小 但真的要記住我說的 不能隨意亂親一個女孩子 要是你喜歡的才行
 
捶了兩三下後 他一把抓住我的手 使點力把我往前拉 再一次 又再一次 他像是忘記我上一秒才說的 一分多鐘的糾纏
 
事情是怎麼會發展到這樣 正常來說 我理應要狠狠地推開
 
但腦海裡 想到他是智旻 是平常壓力太大 休假太放鬆了嗎 身心都軟了下來 微微地顫抖 甜與苦在我們之間縈繞著
 
放心 我不會寫得太煽情 一點點的心動下篇繼續 也是結局 到底兩人之間的緣分會走到哪
 
by Maggie 劇情如有雷同請見諒 完全自己創作勿抄襲 歡迎分享或留言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