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旻短篇創作文結局 兩人在氣氛下 稍微聊開後 吻了彼此 上篇連結
 
看不見的緣 (結局)
眷戀 慾望 一下子都湧了上來 我半盲地一路探索從嘴唇到下巴 他把我抱得更緊 一邊親吻我到脖頸 越吻越重 到鎖骨 在那地方探索好久 不對 這樣是不對的
 
我輕聲喊著 你...嗯...智旻...夠了 停下好不好
 
沒有聽到嗎 像是要印下烙印的力道 我瞬間感受到他的男性衝動似乎被點起來 留有一絲理智的我 提高聲量喊著 這樣不太好 已經夠了 我不要這樣 不要...
 
他或許被自己嚇到 身影往後退 空氣中靜了好幾秒 非常緊張地口吻 對不起 我太衝動了 可能休假人比較放鬆的關係 是我錯 你...怎麼說...
 
我的心揪了起來說 如果我眼睛不是這樣 你會嗎 你的行為會讓我感覺像在同情我 又或者只是沒控制好情緒 你是不是忘了你是朴智旻 知道我剛剛有多心動嗎 但你...不應該親我的 不應該的...
 
他被我講的無語 接著很坦誠地說 你...讓我心動了 但這不能當理由 的確是我的問題 真的對不起 
 
我眼眶不自覺地泛淚 就快掉出 止不住哽咽地說 你知不知道 如果我看的見 我很有可能不會阻止你 這樣下去 我們會出事的 能問問 到底 你為什麼...就因為來法國玩 很放鬆 那是不是隨便一個漂亮女孩子 在這裡巧遇你 又正好是你的粉絲 你就會....
 
林秀香 我跟你說實話 你整個樣子 就讓我滿喜歡的 一種感覺吧 並不是你是粉絲或你長得漂亮 我不是那樣的男人 
 
我讓自己平復情緒 所以 你講的心動是真的嗎
 
他低聲...嗯...
 
我深吸一口氣提出自己都覺得有點臨時又荒唐的建議 要不然 我們來約定吧 七年 我算一下喔 2026年 先不要管我眼睛治好沒 你回到這裡來 如果我們還有機會相遇的話 我們再好好聊聊天 剛剛的事 就當作沒發生過 畢竟 我沒有完全拒絕你 我也回吻你了 算平手...
 
停了好一會 他才開口回應 但是為什麼要七年 好像有點久 如果你眼睛治好了 不能來韓國找我嗎 或我也願意來找你的  
 
我硬脾氣的說 你看你又來 你就不怕我跟什麼狗仔隊爆料 況且...我開刀後 可能有後遺症 會不記得一些事情啊 所以你負責來找我 等我眼睛好了 說不定到時很多人追呢 當然啦 如果到時候你有女朋友 就當作是帶你女朋友來玩 我在這等你三天 如果沒見到 也不會生氣 今天就當作是我人生中的一段很棒的回憶 一段短暫的緣分 好嗎
 
他沉默了 感覺想要再講點什麼 但又停止 輕聲說道 好 就聽你的 就這麼說定 約定 巴黎見 如果你那時候有男朋友的話 也帶來 我可以幫你看看
 
我淺淺一笑 坐上車回家 心中滿是不捨 終於眼淚一顆一顆往下流 再見了 朴智旻 希望你能遇見一個很棒的女孩 好好愛你...

71499588_795657614202690_2296493883317551104_n.jpg

2021年 防彈少年團再度打破紀錄...

2022年 智旻寫真書...

2026年 9月 我林秀香手指放在筆電鍵盤上打著公司要的企劃案 旁邊的堂妹瞄了我一眼開始碎念 我說林大小姐 你又忘記醫師說的話囉 眼睛要多休息 這文稿你已經修到我都會背了
 
我打完最後一個字後 並將筆電遞給前面助理 桌面上有資料名稱 一開就知道了 請您寄送給我媽
 
堂妹打趣說著 雖然當年我們誤會你繼母 不 不能再喊繼母了 但現在有時候看你們親密的樣子 我還是覺得有點起雞皮疙瘩
 
我看著車窗外美麗的風景 巴黎還是一樣 只是有些建築物老舊了 但有它的味道 浪漫 優雅 我笑了一下說 有嗎 也還好啊 我一開始也是不習慣的 但後來知道所有的事情後 就也自然地把她當成家人的一份子 她是真的很愛我爸 也幫了我爸很多忙 說要出差其實都是要訓練我一個人更獨立 
 
堂妹幫我按著太陽穴的位置無奈地說 好了 不說這個了 你現在緊張嗎 今天都第三天了 我是覺得你不要那麼硬啦 軟一下 你回去韓國找不就好啦 你不也說過了 他一定會記得你的 而且萬一他有女朋友了 說不定就不太方便赴約啦 
 
我不要 我答應他的約定就要做到 或許我們只是錯過 真的過了今天再說 而且我相信 即使他現在有女朋友 也不會因為不方便就不來赴約的 因為他是智旻 朴智旻 我一直相信的人 
 
堂妹一個調皮的笑容說 我問妳喔 如果你們再見面 他也沒有女朋友你會怎樣 別告訴我你不在意 這七年妳交的男朋友也就兩個 而且戀情都很短 你現在正值最漂亮的時刻 整個人也成熟不少 他心動是很有可能的
 
102001.jpg
 
2026年 9月 一個天氣不錯的下午
助理坐在咖啡廳對著朴智旻搖搖頭 感受到他的失落 他說著 智旻啊 你往好處想 說不定她早就回到韓國 或者是正在治療眼睛 有急事走不開
 
找了三天 從第一天相遇的地方 賣冰淇淋的咖啡店 還有林秀香大喊他名字的地方 等了又等 也請了經紀人幫忙打聽 但就是沒有任何消息 就像是這個女孩從未出現過
 
智旻開口對助理說 她跟我約定了 不管她眼睛有沒有治好 都會回來 如今只有一個可能 她開刀沒有成功 離開了 該去的地方都去了 早知道當初就好好問清楚 也不知道她當年住哪
 
助理靈機一動 稍微拍了一下桌子 我們還有一個地方沒去 就是當初你住的飯店 說不定她在哪邊等呢 
 
智旻聳聳肩說 不可能的 當初她是跟著我們 坐我們的車 但我並沒有告訴她地址 她當時眼睛看不到 怎麼會找到那邊去
 
助理很自然地說 我是看電視上講的啦 看不見的人 對周遭比較敏感
 
智旻眼眸一閃 萬一還是沒有 我有點緊張 有時候期待越大 就...失落越大
 
助理將車子停下 他先去找餐廳跟停車方便的位置 朴智旻下車後 往他當年住的方向走去 下起了毛毛細雨 眼睛往四周掃了一遍又一遍 夕陽落下 來到晚上8點多 臉色越來越焦躁 智旻望向天空 嘆了一口氣說 林秀香 妳失約了 
 
過了片刻 有個人拍了智旻的肩膀說 這位先生 你一個人嗎 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先自我介紹好了 我叫林秀香 今年28歲 你呢
 
智旻緩緩地轉頭 往前一步 觀察這個女生拍肩膀的動作 望向她的眼睛 有點小激動地說 你...開刀成功了嗎...你還記得這個約定 我以為你...
 
林秀香溫柔一笑 月光照在她成熟又漂亮的臉蛋上 更加可人 她輕輕回了朴智旻 以為我離開了嗎 怎麼可能 一個叫朴智旻的男人 我知道他不會失約 說什麼我都會撐下來 
 
講完後女人伸出手說 這位先生 你還沒答應我要不要做朋友呢 但如果你現在有女朋友的話 不方便也沒關係的 我說過了 會祝福
 
朴智旻有點緊張地說 我沒有女朋友 分手好一陣子了 你呢
 
林秀香平淡地說 去年分手了 你現在...是私人行程嗎 不怕被人跟拍嗎...
 
朴智旻向前回握她的手 是特地挪出來 沒幾個人知道 只有一個助理陪著我 就算被拍 也沒辦法了 
 
林秀香小小得意地說出 我會守著這七年 除了約定之外 就是你還欠我一個人情
 
朴智旻一時轉不過來 是什麼啊
 
林秀香指著自己的唇 有個男人 七年前 衝動了 我今天可能要討回來... 
 
今晚 法國巴黎 兩人肩並肩走著 月光照下 唯美 情愫 心動 
 
=====END=====
好 我知道有點意猶未盡 但我覺得短篇小說嘛 就留在這讓大家回味 謝謝少數讀者的閱讀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