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智旻道出自己身分 但因為女生看不太到 一直不敢相信 
上篇兩人互相介紹自己並互動的橋段連結 https://magpsjwsh.pixnet.net/blog/post/351077578
 
看不見的緣(中之二) 
梳妝台上 俏皮又夾雜簡約的設計 房間中 本該有粉紅的少女心及紫色的夢幻 紅色地大方 白色的成熟 但後來也看不清了 太亮對眼睛也不好 留了一盞米白色的燈光掛在天花板上 可爸爸是非常寵愛我的 該少的還是不能少 至少衣櫃 床單要適當的挑些橘色 綠色 說哪天我醒來 忽然能看見了 ...
 
用過午飯 徵求爸爸同意 坐上車子 請叔叔載我到市區晃晃 心情不錯 才能幫助病情 可其實我有私心 想再遇到那個男生...不管他是誰 我都有話對他說...
​​
有點著急 步伐比平常快一點 叔叔帶點緊張地說著 秀香 你這樣會跌到的 雖然你有帶拐杖 但還是慢慢來
沒講沒事 一講起才意識到腳好像有點酸 摸了摸我的小腿 問著叔叔 這裡有什麼坐的地方嗎 階梯或可以靠牆的地方 我們休息一下
 
叔叔似乎是環繞四周 牽著我向前走幾步 這裡你靠一下 前面好像有店家 不知道有沒有位置 我馬上回來喔 一樣手機開著
我扶著欄杆慢慢蹲下 把墨鏡拿掉抬頭望向天空 還是很模糊 天空是藍的 雲是白的吧 陽光有那麼幾秒鐘照進我的眼裡 可卻照不進我的心
 
耳朵變得敏感的我 些許鴿子聲 微風吹起的聲音 多希望哪一天我看見了 就不再那麼清楚
柾國啊 今天是你的生日 多吃好吃的東西 ...等我回國呢...我有買禮物喔
 
我猛然站起 沒錯 是那個男生 他真的是智旻嗎 聲音 日期 堂妹的講法 冷靜下來 把這一切串在一起 可真的要聽的時候 又寧靜一片 我幻聽嗎 
 
雖然又開始頭有點痛 我還是忍不住音量放大 智旻歐巴 我聽到了 我聽到了 是你對不對 你在哪 我暫且相信你 我相信你了 你在哪
 
我心急腳步往前 伸出雙手找尋 沒有 什麼都沒有 如果他在這附近 以他關心人的個性 不可能看著我瞎摸的 是我幻聽了對吧 一定是
 
心情一下盪到谷底 直接原地蹲下 槌著自己的大腿 有點崩潰的低頭自語 拜託 可不可以讓我看見 只有幾分鐘也好 幾秒鐘也可以 如果你真的是 好想看到你 跟你說我真的很喜歡你
 
不要再槌了 我在這 你相信我了嗎 林秀香
 
我偷偷擦掉快掉下來的眼淚 一邊說著 昨天我以為你是開玩笑的 對不起 
 
他輕輕地扶我起來 沒關係的 要是我 也不會一下子相信 不要再哭囉 那我就再介紹一次 你好 我是你最喜歡的偶像 朴智旻 我們握手吧
 
這大概是我來巴黎後笑得最燦爛的一次 我伸出手來 感受到他的手心溫度 我笑容藏不住 嘴角上揚 不到幾秒 我急忙抽離往後退說 不行 我們不能這樣 你的經紀人會不會罵你 而且會有狗仔隊跟拍 這樣不好
 
林秀香 這附近沒有狗仔隊 都看過了 你放心 但我等一下還要跟朋友吃飯見面 現在沒辦法跟你多聊天 如果你相信我的話 你請你叔叔明天下午4點到這個地方來 我等你到4點半 沒出現 也沒關係 
 
我愣了一下回應 智旻歐巴 你不怕我把在這裡遇到的事情說出去 我眼睛雖然看不到 但不代表我不八卦 你不怕我是裝出來的 或是私生飯嗎
 
他聽起來是真的趕下一個行程匆忙說著 林秀香 我直覺告訴我你是個很棒的人 很棒的粉絲 而且我想聽故事 明天見
 
72145827_795643340870784_4695178065242750976_n.jpg
 
我能去嗎 不是我有沒有時間的問題 而是他的身分 我的眼睛 算了 豁出去一回 三天後 繼母才會回來 是我跟堂妹得到的最後答案 心中那股竊喜感越來越大 只要跟管家撒嬌一下 他就會讓我出去赴約 請叔叔陪我去外面吃大餐 我從來沒在外面吃過 他們在家也不用再料理我的東西 自己弄一弄就好 也輕鬆 可以早點下班
 
我請傭人挑了一個顏色低調的小洋裝 配上我最愛的長版薄外套 叔叔在車上問我 小姐 我只幫你這一次喔 你朋友真的能信嗎 
 
深吸一口氣下車 告訴叔叔晚點來這裡接我 隨著車子離開 心跳逐漸加快 真的只要在這邊等就可以嗎 如果他真的是朴智旻 應該早上下午都有想玩的地方 是不是打擾到他了 他一定是利用空檔見我的
 
take a picture, please. 聲音軟棉棉地在我身後傳來...
 
他真的好可愛又細心 竟然講了我們對談的第一句話 接著他說 那個 不好意思 我們還是擔心有人拍 我旁邊這位是我朋友 他會帶著你 去我住的飯店吃東西 你也不怕有人跟拍 好嗎
 
我微微一笑 你不用抱歉啦 你能見我就很不錯了 我知道的
 
坐上了車 因為不熟悉再加上有點緊張 我摸不著安全帶的位置 智旻頓了一下說 我幫你好了 隱約看到身影靠過來 想到我們離這麼近 我的臉瞬間熱了起來 心中想著 天啊 我現在要怎麼反應啊 
 
過了片刻 我鎮定開口說 智旻歐巴 我們這樣真的好嗎 你有跟公司說嗎 
 
剛剛讓我扶著肩膀的人說了 那個...我們想好了 我跟你假裝是一對情侶 但到了樓上會帶你到他房間 請你理解不能在外面 又一時想不到要去哪 
我手勢表示OK 沒多說話
 
智旻歐巴直接點中我的心情 林秀香 你...不要有壓力 都安排好了
 
就是這裡 他的朋友帶我坐下後離開了 一個關門聲 不知怎地 我突然有點緊張 雖然現在已經很確定他是朴智旻 但我並不認識他啊 
心中有一絲後悔 萬一他並不是我想像的那個樣子 私下其實是個不珍惜粉絲的人 
 
我聽不出來智旻歐巴是什麼口氣地問我 你會緊張嗎
 
很誠實地點點頭 有一點 我看不太見 所以...恩...
 
他還是保持平淡地口吻問 那你一個女孩子 就這樣進來 以後不要這樣輕易相信人 有點危險的
 
這時我才稍微鬆開我握緊的包包放在旁邊說 自從我眼睛出問題後 我很少相信人的 我也知道有點危險 但總不能約在外面吧 萬一真的有人刻意偷拍怎麼辦 我只是有點緊張 過一會就沒事的 你呢 你會緊張嗎 你真的不怕我是裝的嗎 
 

智旻歐巴聽到我的話 感覺像是鬆了一口氣 套一句我們泰亨每次在交朋友說過的話 我直覺你就是個好人 聽到他的稱讚 我忍不住微笑一下說 泰亨歐巴 的確像是個很靠直覺交朋友的人 他認定的人就不太會死心

那我呢 林秀香 你覺得我是什麼樣的人

我抓了一下眼角沉思說 我說出來你不要生氣喔 我覺得你是個很敏感的人 私下可能是比較生悶氣的人
 
他只輕輕應了聲 嗯...然後呢..
 
寫到這邊 下篇稍微給大家閃一下 請勿上升真人 兩人獨處的時光 會是怎樣的對話呢 
 
by Maggie 劇情如有雷同請見諒 完全自己創作勿抄襲 歡迎分享或留言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