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智旻休假來到了巴黎 拍了一個女生的背 請她幫忙拍照 卻發現對方眼睛上有困難 後來幫忙找手機的情況下 發現女孩喜歡的藝人是BTS
 
看不見的緣(中之一) 
熟悉的身影叔叔小跑步過來 可以可以了 您父親答應了 但說6點之前回到家 晚餐是不能在外面吃的
我喜悅滿足的淺笑 對著叔叔闡述剛剛發生的事 叔叔 我剛剛碰到有一個男生 也是韓國人 本來要找我幫忙拍照的 可惜...
 
叔叔拍拍我的肩膀 不要氣餒啦的 我聽您父親說已經找到了法國一個很厲害的醫生 只是對方暫時抽不開身 過幾天會安排你去醫院直接給他看 要有一線希望知道嗎 這次叔叔說的是真話 前幾天載你父親去上班聽到的
 
其實我知道不能有太多負面情緒的 為了不讓叔叔擔心 好 我不放棄 要有正面能量 對吧
 
叔叔加油地口吻 對 就是這樣 以前那個活潑有點愛撒嬌的秀香最得人疼了 你想去哪走走
 
我想了一下回應 聽堂妹說 有一家冰淇淋很好吃 但現在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在這附近 其實也不一定要吃那一家啦 只是早上我想到那女人火有點大 想降溫一下 不然喝飲料或咖啡也可以
 
搭著叔叔的肩膀走 他轉頭跟我說 秀香 這裡有家是戶外的咖啡廳 也有賣冰淇淋 來 這是椅子 你先坐 我去買買看 點餐的地方沒有很遠 我視線看的到 秀香 你如果遇到壞人 大叫喔
 
可能是心情還可以 安心地坐下 摸起了手機鍊 腦海中浮起了朴智旻 剛剛差點丟失了手機 好險
 
一個聲音在我前面傳來 哦...好巧 是你 你...還好嗎
 
我身體下意識縮了一下 是找我拍照男生的聲音 疑惑地問 你...一直都在嗎 沒去別的地方參觀嗎
 
他開始支支吾吾地說 我在對面拍照啦 然後你低頭心情有點悶的樣子 你不要誤會 我只是剛好在這買冰淇淋吃 然後又看到你
我抬頭想看清他的身影 沒關係啦 我是心情不好沒錯 叔叔去幫我點冰淇淋 對了 你說你在吃嗎 這家好吃嗎
 
他貌似站起身來微微向我靠近 有點熟悉的語調 我手上有一個 剛剛才點的 你如果看不到的話 聞聞看味道你喜不喜歡 來...
這男生也太妙了吧 叫我用聞的嗎
 
我微微向前 聞到味道後 下意識直接嘟嘴 他輕柔地問著 不喜歡嗎 那你喜歡什麼口味啊
 
抓了抓嘴角說 其實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的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 然後...啊...我站起身來 伸出右手打開 你好 我叫林秀香 22歲 名字跟一個韓國女演員的名字一模一樣 算是有緣吧 能在這裡遇到南韓人 你呢 叫什麼名字 總不能你啊你的叫 不禮貌
 
對方小心翼翼地開口 我的名字跟你手機上的偶像一模一樣 我叫...朴...智旻
 
我眼睛瞇成一條線 頓了三秒 哈哈哈 真的假的 你該不會是因為要安慰我開玩笑吧 我每次跟人家說我叫林秀香 大家都會笑
71491964_795643400870778_8323239899129970688_n.jpg
 
 
他似乎被我笑聲傳染 自己也笑了起來 然後咳了兩聲後說 我真的叫朴智旻啦
 
我心頓了幾拍 這男生怎麼連笑起來的聲音都這麼像他 好奇問著 那...你有聽他們的音樂嗎 因為你有認出我手機鍊的人 又是同名 我問問看啦
 
他很自然地回答 哈哈 當然是認識啊 他們有點紅 對吧 妳...最喜歡的是朴智旻嗎 最喜歡他哪點啊 唱歌或跳舞 還是其他的
我下意識脫口而出 毫不遲疑 有點興奮地提高音量 全部 他的全部我都喜歡 唱歌有感情 知道自己的不足努力著 跳舞也嘗試各種不同風格 私下的個性我當然是不知道啦 但至少我感受到的是很體貼 總而言之 他的全部我都很喜歡
 
對方又停了好幾秒 丟了一個衝擊給我 林秀香嗎 如果我說...我就是防彈少年團的朴智旻 你會相信嗎
這次換我愣了 什麼情形 我正經八百地開口 怎麼可能啊 他們那麼忙 怎麼會有時間 我告訴你喔 你不要因為我看的不是很清楚就騙我 這樣是不好的行為
 
沒想到他稍微大聲了起來 我真的是... 我們放假啊 跟我朋友來玩的 真的真的
 
我身體往後 感到有些頭痛 原因不是因為他是誰 而是我看不清 必須要去揣摩對方的表情 可是他的口氣很認真 難道...
 
低頭 我緩緩開口 抱持著真摯又無力地歉意 對不起 我不是不相信你 我只是因為我看不清 沒辦法一下子就確認你講的話 請你不要介意
 
他轉為十分溫和地語調 是我不好意思 沒站在你的角度想 要是我可能也會懷疑吧 你一個人在這可以嗎 我好像看見你說的叔叔走過來了 我先去找我朋友囉 有緣...再見吧...
 
他的身影由明到暗 正在離開著 我想到什麼大膽地問 等等 九月一號是什麼日子 還有六月十三呢
漸漸消失的身影 卻誠懇地回答 田柾國的生日 還有出道的日子
 
一個聲音過來 智旻啊 幹什麼呢 你的經紀人說天快黑了 要去下一個地點了
喝著叔叔點的果汁 心思卻擺在剛剛那個男生 一切太不真實了 還是說只是因為能出來偷溜走走 心情不錯 潛意識地套入自己想要的狀況中 
 
隔天 巴黎的中午 陽光算明媚 一絲光線照進房間都沒離開過 只剩下午短短一個課程 繼母談生意也不知談到哪去 現在還沒回來 問了管家 他才吞吞吐吐地說 那個女人根本不想回來照顧我 談完生意就順便留在那 這也是堂妹帶著歡樂的心情走進房間的理由 把握時間跟我抱怨繼母香水味常常很重 花枝招展...
 
我輕笑了下問 妹妹 我昨晚請你幫我上網查的 就是...他們真的放假 沒有行程嗎...我自己有確認過了 好像是真的 對吧 
 
堂妹開始動作 幫我輕拍化妝水後 一邊擦著乳液一邊說著 好像前幾天拼盤演唱會後 公司官網宣布的 私人行程 當然是不公開啦 沒有多刷去哪裡 不過聽你這樣常常講到他們 他感覺會跟朋友或家人出去玩吧 不太可能只在家睡覺 來巴黎...的確有可能...

待續 林秀香與朴智旻的緣分 繼續寫著 再來就是正式進入到兩人互動的部分囉 一點點甜一點點糾結 請期待
by Maggie 劇情如有雷同請見諒 完全自己創作勿抄襲 歡迎分享或留言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